關於紫園

 

紫園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4年,我們是由一群授專業訓練之同好業者所成立。多年來,公司秉持著永續經營之理念:"誠信熱忱負責創新",為客戶提供專業與親切之服務,並時時參與產業之專業訓練。隨著消費市場及政府相關法規需求的改變,藉由管理方式與專業之工法配合,予以滿足客戶的廣泛需求。

 
公司鼓勵員工參加各種相關技能檢定,並提供在職教育訓練,以提昇人員服務之品質。公司多年經營與服務之經驗是值得您的信賴,期望經由您我合作共創美好之生活環 境與品質。

服務項目 / Service
★ 清潔服務駐點定期清潔人員派駐、石材維護、水塔清洗。
★ 環境消毒害蟲防治為專業之害蟲驅除業,針對各種不同之場所,施工前調查害蟲及其傳染途徑,有效利用施工方式及藥劑達到防治效果。
★ 園藝服務庭園植栽維護、園藝造景保養、草坪割草整地。
★ 外牆清洗及安檢帷幕玻璃外牆清洗、外牆磁磚修復工程。
★ 農舍興建維護獨棟豪宅、透天別墅、鋼構廠房、農舍興建、民宅興建、土木工程。

 

水塔清洗/大樓工廠駐點清潔人員/石材修補美容/大理石花岡石晶化/洗地打蠟

消毒除蟲/藥劑除蟲/消毒環境/紅火蟻防治廠商

木結構南方松修護/園藝修剪/園藝造景/割草整地

外牆玻璃清洗/外牆磁磚修復修補